这个lof要变成美食博了!

不要被标题蒙骗

FF只是好久不做翻译了近期也没有做翻译的打算(因为沉迷楼诚

子博倒是写着文,大号不想就这么荒废了,刚好FF做饭还比较上手也喜欢在厨房赖着,于是FF要开始晒美食po菜谱了!

感觉这样会打扰到一部分以前因为我翻的文而fo我的旁友(虽然本来就很少

所以要先打一声招呼,如果不想看FF变成(新手)没事博主的话可以unfo我!我不会不高兴的!反正有缘还会见wwwwwwwwww

嗯就是要说一下这事儿,谢谢看过我的翻译的你wwwwwwwwwww如果你选择留下来关注我的食物po的话让我抱抱你(hug

评论

© 有氧植物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