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本子顺便炫耀妈】毕竟妈咪是战友

关于妈咪总是和你站一样的CP,帮远在海外的你买本子收周边,帮你的同好室友也收周边,还在来海外看你的时候把已经到货的都给你带过来了,是什么样的体验。




嗯。在这期间妈咪把帮我带来的本子都看了一遍,毫不犹豫地注册了lof和袖底,每天抱着设备/本子看文,然后因为【清茶与醇酒】好看就给我带走了于是照片里面并没有这一本。




衷心的感谢这样志同道合的妈咪,也感谢这些本子的作者巨巨们、周边的制作者巨巨们。




还有好多本子和周边妈咪还没收到于是我也还没拿到,然而就现在这个壮观程度已经让人感动到泣血wwwwwwwwwww




出了楼诚/蔺靖之外还有一本震京一本双美一本双弓,雾草我现在好爽哦wwwwwwwwww(拿出收本记录列表一本本打钩(顺说为什么我的 江城子 拿到了一张海报而 青玉案 拿到了三张海报?








评论 ( 17 )
热度 ( 8 )

© 有氧植物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