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反正就是很容易的香草布丁泡芙wwwww

因为最近并没有在做翻译了但是FF决定这个号不能荒废,

然而FF真的没啥特长了,所以干脆把平时烹饪、烘焙相关的爱好放出来wwwwww


泡芙真心是超快手的甜点嗯wwww

因为是做完了之后才想到要来发的所以并没有给步骤照相,凑合吧反正这个方子真的太简单了。

👇来看这是成品嗯~



材料很简单,至少泡芙壳是家里手边都有的材料,至于里面的内陷嘛喜欢卡仕达奶油的人当然可以自己做,然而我这么懒怎么可能有耐心再去做custard呢,于是这里用了Rachel Fong的“cheater's pastry cream”做法wwwwwwww做了一个伪奶油馅、实际上是个简单的布丁内陷。

So let's see what we need~

泡芙壳壳

· 黄油 …… 110g (量勺 - 1/2 cup,如果你在美国的话直接取用 1 stick of butter and your done)

· 水 …… 235ml (量勺 - 1 cup)

· 盐 …… 1.5g (量勺 - 1/4 teaspoon)

· 中筋面粉 (all purpose flour) …… 125g (量勺 - 1 cup)

· 鸡蛋 …… 四个


泡芙壳的制作步骤非常非常简单。

·烤箱预热220C°/425F°

·水倒入一个中等大小的煮水锅,同将黄油放进去,中到大火煮开至沸腾(反正就是滚滚的那种煮开(奇怪的形容词(很多很多泡泡的那种煮开嗯

    (·之所以选一个中等大小的煮水锅是因为FF懒,为了少洗一点碗所以接下来的搅拌步骤也要在这支锅子里进行,如果只有小奶锅也没关系,面粉加入后搅拌均匀就倒到大碗里进行就好啦~)

·沸腾之后就可以关火,然后倒入面粉和盐,用木勺或者橡皮刮刀搅拌成糊糊

    (·面粉等于是被烫熟的,这个时候你锅子里的糊糊应该是类似偏干的土豆泥的样子,并不是流淌的面糊糊wwwwww)

·搅拌均匀的面糊分次加入鸡蛋,每次加入一个鸡蛋以后要充分拌匀再加入下一个,注意搅拌的动作快一点以防止锅内的余温把鸡蛋烫熟了

    (·刚刚加入鸡蛋的时候搅拌起来感觉会很奇怪,好像面糊没法和鸡蛋均匀混合,但是不要担心~继续搅拌~然后你的面糊就会越来越均匀也越来越粘稠(笑(等四个鸡蛋全都加进去之后面糊会变得非常粘稠(有种刮刀都拔不出来的感觉))))

·接下来就把面糊装进裱花袋吧!FF选用的是普通的中等大小圆形裱花嘴。烤盘铺上饼干纸,然后把面糊挤出去吧~

    (·FF挤出的每一个圆大概比一个高尔夫球小一点,这样的大小挤出了大概三十个吧?(FF并没有具体数,但是反正不少吧))

·烤盘放进预热好的烤箱中层,烤制时间20-25分钟。FF的依照标准是膨起来的程度和表面的颜色……至于你要是问膨起来什么程度合适以及表面需要达到什么颜色……FF只能说,就像你见过的泡芙那个样子就对了呀。

    (·根据自家烤箱的具体情况来设定时间,泡芙的注意事项是千万不要烤得时间不够,烤不够的话泡芙没有办法很好的发起来也无法形成表面那层漂亮的焦黄色)

·最后一个步骤,拿起你的橡皮刮刀,舔掉上面残余的面糊(喂(FF的癖好


泡芙内陷:(偷懒的布丁内陷做法)

· Jello即食香草布丁粉 …… 两袋(或者任何你喜欢的口味嗯

·奶油 …… 480ml (量勺 - 2 cups)

·牛奶 …… 240ml (量勺 -1 cup)

制作布丁内陷:

就是三样东西混在一起咕噜噜地搅拌,然后你就会看到它们混在一起变得粘稠wwwwwww当然如果你买的jello不是即食(instant)的,那么就麻烦你把它们混在一个锅子里架在温暖的中小火上搅拌wwwwww


组装你的泡芙:

OK,时间到了你的泡芙从烤箱里完美变身出来啦~

·拿一把面包刀或者其他的齿刀,把每一个泡芙从中间横着剖成上下两半。

·把刚才的布丁内陷装进裱花带,裱花嘴就用之前裱泡芙面糊用的那个size就好,把你的布丁内陷满当当地挤到泡芙壳的下班层里面,要裱得胖嘟嘟的哦(笑

·接着扣上泡芙的上半层。(FF还分了十个出来用同样的裱花方法婊了软化的香草冰淇淋到泡芙里再放到冰箱冷冻,出乎意料的第二天拿出来的时候并没有非常坚硬,还是好吃的嗯)


Technically这样就算是搞定啦~接下来的步骤全都是optional~

制作巧克力淋酱(Chocolate Ganache)

·奶油 …… 240ml (量勺 - 1cup)

·半甜的碎巧克力 …… 240g 或者 8 oz

装饰你的泡芙:

·奶油用锅子加热到沸腾,或者微波炉叮两分钟,取出后加入碎巧克力,然后放置几分钟等巧克力融化,接着搅拌至顺滑就好惹~

·把你的泡芙拿过来,倒过来将上半部分浸入淋酱里面,提出来,放在托盘上(FF直接放回了饼干纸还没撤掉的烤盘上)

·趁着巧克力淋酱还没有干,粘上两到三粒迷你棉花糖,再撒上捣碎的全麦饼干 


And you are done~!

·当然还要用好看的灯光照耀它们,摆出好看的角度和造型,然后拍照,发朋友圈伤害和你时差不一样的小伙伴和深夜还没睡的好旁友


There you go~






评论 ( 12 )
热度 ( 15 )

© 有氧植物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