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Wakey Wakey(Jaydick超短篇,日常温馨)

标题:Wakey Wakey

作者:Jaydick-love

Fandom:DC Comic,Batman

配对:Jason Todd/Dick Grayson

梗概:Jason和Dick夜巡后的早晨。

备注:有亲吻和浪漫情结。

原文地址:链接

授权:


-

 

Jason翻过身趴在床上,额头枕在他包扎起来的小臂上。他翻身的时候发出一声咕哝,试着在床上找个更加舒服的姿势。老天,被子怎么他妈的这么厚。他抬起一只脚把被子从身上蹬了下去。

 

“嘿!”Dick惺忪着抗议道。

 

啊哦。估计他把被子蹬到Dick身上了。

 

Jason打了个呵欠,眼睛都懒得睁开:“不好意思,没想吵醒你的。”

 

Dick侧身躺着好方便他自己看着这位睡意朦胧的反英雄:“我已经醒了。只是在欣赏你漂亮的下巴轮廓。”

 

一抹小小的笑容挣扎着浮现在了Jason的唇角,苍蓝色的眼睛模模糊糊地睁开了。“嗯哼,是啊,我敢肯定那可不是你欣赏的全部内容。”

 

一抹红晕染上了Dick的脸颊,Jason的笑容放大了,“被说中了?”

 

“你有六块腹肌还在公寓里不穿上衣又不是我的错。”

 

“所以说你喜欢我不穿上衣?”

 

他脸更红了,“我——呃,啊。”Dick笨拙地试图表现得优雅平和,但是只要在Jason身边他的这些优点就统统都跳窗而走了。他最终承认道:“是的。”

 

“我也这么想的。”年轻一些的男人现在已经很清醒了,他用胳膊肘把自己撑起来,拉扯到肋骨的动作让他抽搐乐意一下。Dick轻易地捕捉到了那一下抽搐,他皱起眉头撇下了嘴。

 

“Jay,你自己包扎过了吗?”

 

“呃……”Jason昨晚夜巡很晚才回来,卷到某个蠢爆了的抢劫事件里面了。等他回到家Dick已经在床上睡着了,他只想倒在Dick身边一起睡。所以Jason那么做了,完全忘了身侧那道现在已经俨然又酸又开裂的割伤。

 

Dick叹了口气,摇了摇头:“Jay,你得把自己照顾得更好点儿。”然后他不再说话,Dick的充满母性的照顾人的意面已经显出来了,他消失在了卫生间里。Jason知道接下来是什么,所以他坐起来倚靠着床头板,Dick拿着医疗包回来了。杂技演员小心翼翼地跪坐在Jason的身侧,催着Jason把他充满肌肉的胳膊抬到受伤处以外的地方去。

 

“这没什么的。”Jason咕哝道,然后割伤处突然传来一阵尖锐的剧痛,“嗷!”Jason试图躲开Dick,“刚才那是要干啥?”

 

Dick用双氧水打湿了一块布,扬起一边眉毛就像在说‘你真的需要问吗?’“如果不是你身上有一道需要好多新孢霉素的伤口,你都感觉不到我挠你痒痒的。”

 

“只是个傻逼割伤而已,”双氧水浸入Jason的身侧,消毒作用烧得他伤口上的肉滋滋作响,搞得他紧紧咬住牙关。

 

“感染了看你还敢说这话。”Dick又往伤口上按了些双氧水才认定消毒已经完成。

 

“真的没事,Dick,我经历过更糟糕的。”糟糕多了,糟糕太多了。对于一个从死亡爬回来的人来说一道割伤算什么?算不了什么。

 

“我知道,但是依然,”把两边的皮肉稍微拢在一起,Dick在Jason的身侧用绷带打了一排蝴蝶结,然后贴上了一块超大的方形纱布。

 

又叹了口气,但是看到Dick熟悉的笑容总是让Jason的嘴角上扬,Jason吻了吻Dick的脸颊,“我猜我该说谢了。”

 

“哼。这个亲亲烂透了,Jay,一切法式的都会更好。”

 

法式热吻。那也可以啊。Jason能给。

 

他的嘴唇缠上了Dick的,他没有像别人形容和爱人亲吻的感觉那样感受到自己即将融化。他不是微波炉里融化的黄油块儿。反之,他感觉到他在飞翔,和Dick一起爬升到云端,高到头晕目眩,一切都仿佛变的渺小。感觉像是飞翔,像是坠落永远也不会到来……

 

-END-

 

 

 

 


评论
热度 ( 29 )

© 有氧植物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