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Falling (Jaydick,原文无题,F自己给加的题目)

作者:hawkstout(这个作者真得蛮会写的~)

链接:https://hawkstout.链接-with-dick-falling-in-an-accident-on-patrol-and

匿名的点梗:

Jaydick,Dick 夜巡的时候出了点事故正在坠落下去,Jason前来救他,帮他料理伤口。最终Jason在心理和生理上治好了Dick。

授权:


正文:

总体来说,他不怕坠落。


Dick从三岁起就在空中舞动了,被抛到空中在被他父亲强壮的臂膀接住。


他的手受了枪伤,根本不可能抓住任何绳索。


而现在他在自由坠落。


估计是向着死亡坠落了。


他从来没有害怕过坠落。


他让自己坠落,感受着五脏六腑的紧绷。开放的空中一如往常的自由——


另一个身体扑过来压在他身上,一条胳膊环住他而他的脸颊按在了一个冰冷的头盔上。


他们借着绳索沿着建筑物的轮廓滑下,找到建筑物侧面一处突出的安全地带。Jason在放开他之前紧紧地抱了他一下。


Dick在面具后面眨了眨眼。Jason一边抓着手腕扯下了他的手套,一边发出恼怒的声音。


“呃,”Dick有些心情复杂地出声。


“他走了,”Jason说。他温柔、红润的手不像他直率的性格那般鲁莽和烦躁。他从外套夹缝里藏着的一个装备包里拿出一块医用棉,开始清理迪克的伤口。


“你也在跟踪Sanders?”


Jason咕哝了一声表示肯定。他用医用棉清洁完便开始利落地紧紧包扎那只手。


无须出声,‘我会杀了他’和‘我会阻止你’两句话便在两人之间传达。


Dick看着Jason小心翼翼地包着绷带,Jason的手指抚过他的手指。


两人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Jason碰巧接住了他。他们今晚本不该碰到的。他们自从纽约的事情之后就没说过多少话了……


Dick没法隔着头盔阅读Jason的表情,他觉得有些不安,因为Jason占上风地能看到他面具下表情丰富的嘴。


“你没事,”Jason最终说着捏了捏那只手没有受伤的地方,然后终于抬头看着DIck。


突然他就再一次被那双强壮的臂膀抱住了。


“你差点死了。”


Dick放任自己把头靠在Jason的肩膀上。


“我没事。总有人能抓住我。”


他笑着,想起了他的爸爸,还有Bruce,还有Kory,还有Babs 还有所有那些曾在最后一秒抓住他的手的人。


他转过头吻了头盔的侧面。

END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氧植物F | Powered by LOFTER